丸形猫

  吧噜丸  

涉谷昴的睡前语

天冷了,总是会冷,就算换了厚被子,穿着毛绒的睡衣在被子里团成一团,也还是会冷。到了秋冬,手脚就跟冰块似的。这个时候就会想要是有个很热的人在身边就好了。是啊,似乎身边是有这样的人。身形也正好,可以舒服地盘上去。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人总是很热。以前休息的时候坐在我身上从背后帮我按摩的时候就感觉出来了。即便只是手指的温度,隔着T恤也能清楚到温差。后来被叫走吃饭了,手指划过的地方却还留着麻酥的痕迹。如果温度足够的触碰纹路可以做成纹身,也许可以描出心跳的形状。

两个人单独出来的时候还是挺少的。为什么呢?不知道呢。不过也有借着节目的名义逛音像店的时候。性格真的是立马体现出来了。没什么需要特意用力的地方,那天的他就是很真实的他了。跟店员说话的声音都轻轻的,小心翼翼。第一次逛音像店也是一直让店员推荐贝斯有特点的音乐。哈哈哈。一旦喜欢会成魔说的就是他这种人吧。对着镜头说自己的第一次被摄像机包围着,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呢。这种偶尔的天真也很可爱。有什么关系呢,我说。会是谁都没有过的第一次体验吧。而且以后想起来说不定还可以找出来看看。对了,那天还帮他砍价了!有掌家的实感,挺有趣的。

不过要是太靠近了,可能是件危险的事情。虽然他总是傻乎乎说着人类爱之类的话,我总不敢百分百相信。如果完全相信,甚至习惯了这种温度过高的生活,不是很糟糕吗。稍微降温就会比冬天还冷了。再怎么喜欢的食物也不能吃太多,会过敏的。

啊,一点了。还是睡吧。

哎,手机震动,这个点谁打电话过来啊

“喂~小涉~我现在一个人在喝酒,要出来一起吗?”

“我已经准备睡啦”

“啊这样嘛”

不知道哪里来的冷风这么一吹,我就不小心脱口而出

“那,你要过来吗?”


评论
热度(21)
© 吧噜丸 | Powered by LOFTER